一整個處於shock狀態0:1西班牙你們這群小孩在做什麼,給我清醒(搖晃~)。

不過這場運氣也太差了,每次射門都撞到門柱,Alonso兩次長射都中門柱,下半場換上Torres

(小莫的背號9號ㄟ)雖然有威脅性,但是老天爺就是不眷顧西班牙,還是進不了任何一球。

 

Csillas一臉懊惱中

  嗚嗚~虧我最看好你們,我現在就是胡言亂語中,我不管還我分數,我要得分現在給我進球

~給我清醒、給我清醒,我要進球、我要進球。

  最後十分鐘時我的心臟整個糾結在一起,呼吸急促,下一場小孩們如果不振作,我想我有

可能是第一個因為世界盃掛急診的球迷。

 

Villa&Torres無語問蒼天(背號是我最懷念的~)

  整場球賽西班牙全部的球員幾乎都是往瑞士的半場進攻,造成自己的半場只剩Casillas和2

個後衛防守(連Puyol也在對方半場接應),讓瑞士在快速反擊時,因為西班牙的疏失有機可

趁,攻下一分。不過這樣的球風是西班牙一貫進攻的方式,其實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缺失,

只是命運之神真的很不給西班牙機會,幾次漂亮的攻擊都硬生生地這樣飛走。

  只能說西班牙加油!這是小組賽第一場,我們依舊有機會晉級,別氣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