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Casillas不虧是「聖卡」,那個12碼罰球擋的太漂亮了(哈哈) ~

Casilla : 阿母我救到了~

上半場比賽西班牙的攻勢並沒有打的很流暢,大部分的短傳都被巴拉圭的防守陣勢截斷,其實說起來如果你看了上一場德國vs阿根廷,那麼你會覺得這場很緩慢。不過怎麼能要求南歐球隊打快步調!(如果看聯賽有時候可能會慢到讓人吐血~)

不過下半場就在Pique禁區內防守的拉人犯規後,情況整個不一樣,這個犯規被判一個12碼罰球,噢噢喔 ~Casillas擋下這一球,那瞬間我的心臟少跳得好幾下,大叫小卡你要hold住啊!接著西班牙快速反擊,什麼換Villa在巴拉圭禁區被拉倒,這下換西班牙的12碼罰球,由Alonso踢罰球,第一球進了,鬼叫了一番,結果裁判說西班牙球員太早進入圓弧區,球進不算,重新踢一次,第二球就被巴拉圭門將給撲出來 。哎 ~ 那ㄟ阿ㄋㄟ ~

不過這也太驚奇,短短幾分鐘內來了兩個12碼罰球,我想這大概是目前這屆世界盃裡最令人驚訝到不行的12碼罰球大對決吧!

繼續看著西班牙中場小將們進攻,還是不時讓巴拉圭阻斷,不過就在Iniesta一個過人動作後,球傳給Pedro,起腳射門打中門柱彈出來,沒關係Villa補上一腳,又中門柱,再中門柱,連續兩個反彈,哈哈哈 ~ 球進了,哇 ! 這個球也進的太神奇了。

全部的人都跑過來抱Villa,連球場旁的替補球員和助理教練都一擁而上,把Villa壓在最下面,呵呵 ~ 大家感情真好 ~(遠在球門那邊的小卡當然就不能跑過來了)

Villa : 你們是打算把我壓扁,那下一場誰來進球啊 !


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多謝~(看起來很像參加競選的揮手動作~呵呵)

最終西班牙以1:0贏了巴拉圭,下一場對上德國,這將是2年前歐錦賽冠軍時的翻版,期待西班牙晉級。大家加油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